如果人們看的到靈魂的話,
那會是什麼顏色的?
那時是不是就不會再有秘密,
人們再也藏不住情緒?

現在是星期天的晚上,
整個人還夾在星期五的情緒跟星期一不得不振作的精神中間,
會飄過不關自己事的某人,
或許是同命相憐的情緒太強烈吧,
應該說只是自己在厭惡罷了,
是否連說再見..不,是否連說保重的權利都會被剝奪呢?
呵~~~

好吧!
蜂蜜幸運草~~
不知道該不該找電影版來看,
似乎也不見得多有興趣,
練習曲到現在也都還沒看過,
我似乎只是喜歡跟別人一起看電影的感覺罷了,
看什麼,
好像也不是太重要吧,
那我想做什麼?
我真的喜歡這份工作?
或許我該追求的是一起工作的人
而不是怎樣的工作?

35歲,或許40歲,
也許那時候我能經營自己的民宿,
不過
到了那時候還會有這樣的熱情嗎?
少了什麼~~~~
給我個理由好嗎?
專注在某件事上的理由?
似乎開朗不起來,這個時候
難怪有人說,看不到太陽自殺率為增加~~
呵呵,真是有道理吧。
還好我很怕死~~~~
也放不下,什麼都放不下,
我是佔有慾很強的人呢~

明天要上班了,
新的課題,
忙上一陣,還算有趣,
先這樣吧,忙完再說吧,
這次也是,就先這樣。OK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天雨粟、鬼夜哭、思念漫太古。

蘇打綠 - 御花園

Nodejs Base64 Url S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