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錶

今年,我拿到一隻手錶了,

這是朋友們送我的禮物,今年生日的,

我不喜歡帶錶,嚴格說起來我討厭任何讓我有束縛感的東西,即便只是心理上的,

比如說高領的衣服、項鍊、硬梆梆的襯衫之類的,

所以過去即變老媽買了手錶給我,也只在一開始充滿新鮮感跟虛榮心的時候,

會將他帶在手上,大多數時候,手錶是放在口袋裡的,

絕大多是的時間裡,我是沒有手錶的,對於時間掌握相當嚴肅的人來講

不知道時間,自然是很糟糕吧,所幸我練就了到處找時鐘的本事,

我知道平常上下學的路徑上哪間麵包店、便當店、便利商店會有時鐘,

跟人有約也總是提早出門避免自己遲到,

在後來我有了手機,一個既能打電話又能掌握時間的東西,

而且,是放在口袋裡的,雖然後來打電話的功能不太常用

好,現在我收到一隻手錶,做為今年的禮物,

呵,我是喜歡收到禮物的人,所以我感到困擾了嗎?

應該不,在許多方面我相當被動吧,沒人要求,沒有需要,也就不太會改變什麼了

那現在,我所喜歡的朋友們,送了一隻手錶給我,

所以習不習慣,也就不重要了吧,我會帶著,因為我有一個好理由,

我想我是很開心的,如果常常不經意的在不需要知道時間的時候看著手錶,

那我想我一定是很高興的,

或許我該說根本不需要想吧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天雨粟、鬼夜哭、思念漫太古。

蘇打綠 - 御花園

Nodejs Base64 Url S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