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機

如果你有一次的機會能回到過去某個時點,讓那之後的人生重新來過,
你會希望回到哪個時刻?
這真是老掉牙又不切實際的問題,不過似乎每個人都會想過。
或者至少是聽別人問過。
只是很認真的去想了又想,關於這件事情,還真是難有個答案出來。
因為我很貪心呀~
當你回到過去某個時間,這也就表示著之後的一切都會重新來過,
不論好壞!
也就因為這樣我一直無法下定決心,
在那之後認識的人事物,經歷的好與壞,那些我珍惜的事情也會通通消失,
而這是我無法承受的,不管是十年、二十年前,其實答案都是一樣的,
或許我想改變些甚麼,可是我也不願失去什麼,畢竟
你想改變的,也是因為想要更珍惜這些不願意割捨的呀
呵~
無法解決的循環問題。


時光機
這首歌最後配樂有一個音沒有落下~
或許是種不想完結的表現吧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天雨粟、鬼夜哭、思念漫太古。

蘇打綠 - 御花園

Nodejs Base64 Url Safe